Nova eSports International Limited (“Nova”)是有史以來最廣泛手機遊戲的主導力量; Clash Royale,Clash of Clans,Brawl Stars和PUBG Mobile等並已成功擴展到其他各種主要遊戲。我們以匯聚一群熱愛遊戲的人在一起而感到自豪,每個人都具有獨特的優勢和專業知識。從贏得重大現場賽事到組織重要的在線聯賽,再到在遊戲排名中占主導地位,Nova在電競領域一向出色。但是Nova真正與眾不同的地方,在於我們信奉各種地區和文化,這使我們成為國際上最具多樣性的電競技組織。擁有眾多全球遊戲團隊中的前10名,以及擁有眾多排名最高的區域部落。 Nova在全球每個主要的電競技市場都有代表。

於二零二零年七月,我們訂立權益轉讓協議,據此,同意購買XQF團隊的權益,連同(其中包括) 參與2020 PEL S2的資格。PEL是供《和平精英》專業參賽者參與的官方電競比賽舉辦方,由騰訊管理。 《和平精英》屬國家級戰術競賽手遊,乃供合資格參與者參加的主要電競比賽。 《和平精英》於二零一九年首次發行,不久已成為中國其中一項最流行之手遊。 預期PEL將進一步就2020 PEL S2承擔更多資源,使2020 PEL S2的預期規模將 比以往賽季為大。

Nova 網址 : https://novaesports.com/